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集团开展“诚以立身 信以立德”诚信教育活动

2023年12月20日 10:35  点击:[]


为促进学风建设,强化员工诚信意识,营造“人人知诚信,处处讲诚信”的文化氛围,集团在12月11日-17日期间举行“诚以立身 信以立德”诚信教育活动。

12月11日下午,学院开展以诚信考试为主要内容的诚信教育专题讲座。陈嘉瑞老师通过“何为诚信”、“何为作弊”、“作弊的危害”、“考试违纪处理办法”等部分,以端正考风、严肃考纪、诚信应考为主要内容,围绕员工主体,通过观看诚信考试视频、分享诚信故事等丰富形式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诚信教育讲座,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,形成良好的考试氛围,践行诚实应考要求。

12月11日-17日,各年级各班以“诚以立身,信以立德”为主题分别召开主题班会。各班以诚信考试为切入点,通过组织讲诚信故事、分享诚信名言等多种方式,加强诚信教育。

公司以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为契机,将诚信教育融入学院学风和班风建设中,让同学们将诚信谨记在心,严肃落实考试规范,严格遵守考试纪律。互相提醒,互相督促,营造一个健康、文明的考场考风,为促进集团的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!

   通讯员/陈嘉瑞(十大正规网赌App)